古来圣贤皆死尽,惟有饮者留其名。

【兴欣篇】100%成功【关榕飞他人视角】

【ooc】【原著线】【小短篇】【私设】
  

对你来说,荣耀是什么
  

【关榕飞他人视角】


100%成功

一直向前,战胜敌人。——陈毅

关父:
  

        男孩子嘛,从小对机械,电子感兴趣很正常,我也特别支持他自己研究这些东西,他现在是在搞这方面的研究吧?听说叫荣耀什么的……对对对就这名儿,虽说我也没想到他会往这方面工作,但既然都这样了,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又能赚钱,不是很好嘛!听说荣耀是个游戏,他那个队好像还得了冠军,肯定也有他一份功劳,我做父亲的当然开心了。


关母:


        孩子喜欢,让他去不就好了。我和他爸意见都差不多,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份好工作养家糊口,那孩子从小就内向,不爱与人交流,一天到晚对着一堆破零件弄来弄去,当时我也不乐意看到他这样,但现在能看见他往这方面方面发展,我也真没想到。就是几年过去了,也不来个信儿,一年到头也见不到几面,我们怕耽误他工作,也不敢去看他……这孩子啊,还没结婚呢,我还想让他给我养个大胖小子抱抱哩!


  

        好像是去年的时候吧,他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妈,要是我当时没去研究游戏装备,像你们期待的那样去当老师,会不会就没这么困难了啊?我当时就想,这孩子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因为他一直都这样,碰到啥问题都憋着不说,每次就一个人感慨、生闷气。他说了这句话之后也没下文,还是我后来找他同事问的,说的是他工作的那个公司倒闭了之类的,幸好到现在又找到了别的公司,好像还对他挺好。哎,他这辈子无怨无悔,我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叶修:
  

        小关……人挺好的,以前在嘉世的时候虽然没怎么接触过,但我们许多装备都是他研究出来的,记得他那时人很老实,交材料都闷不吭声的。荣耀的魅力是无穷大的,大到可以将这样一个人眼底流光溢彩的种种思绪通过游戏装备表现出来,换成别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我很能理解——他对荣耀的热爱,那些装备就是他用信仰所书写的荣耀,是其它任何物质都不能给予的。


  

        千机伞就是经他之手才提升的,他说尽量要将失败的风险减到最小,确保100%的成功,因此我也想办法弄到了很多材料。队里基本上所有的银装都是这样一步步研制出来的。100%的成功并不容易,但小关这么一说,我绝对相信,这是我的兴欣所有人无条件的信任,如同他们对我一样。
  


陈果:
  

        哎,小关那人和叶修一样,有着对荣耀莫名的执着,平时除了吃睡的日常,其他时间全待在他那一小块后勤办公室里。一开始我也想劝劝他适当放松一下的,但后来发现都是徒劳。


  

        在没有成为战队老板之前,我对职业选手也只是像普通粉丝一样尊敬、钦佩,可现在不一样了,我旁观过兴欣所有人的成长,正如这个网吧营业至今,有困难、有失败,也有希望、有成功。这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小关所担任的是其中一个不可缺的角色,正因为他废寝忘食的研究,才有了兴欣数件银武。


  

        总决赛的那天,他没有去,我不知道他在网吧待着的时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激动?紧张?还是……如往常一样尽着自己应尽的责任,依然一如既往地在自制装备?我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我知道他的信念——为了荣耀,不见绝对的成功,永不放弃。


苏沐橙:


         ……怎么说呢?我觉得他和哥哥很像,不单是自制装备,方面更多的是他们的某种性格。虽然没什么来往,但看他平时总待在后勤室,就知道一定是在研制装备了。荣耀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哥哥说叶修是最强的职业选手,那我想小关一定是最强的技术人员吧,他不像别人一样把荣耀的纯粹视为工作,他是真正热爱的,和联盟所有选手一样,为了成功,为了梦想;一直向前,战胜敌人。


  

//END


  

说好了是一个超小的短篇是!


  

本来还想写写室友安文逸的看法的,但是感觉没什么好写的(其实是懒)所以就没写了。


  

说到底关榕飞是一个一心为了梦想努力工作永不放弃的人呢!


  

结尾那一句“一直向前,战胜敌人”是引用陈毅将军的名言,其实不单是陈毅将军和关榕飞这种人,我们还碰到过很多像他们一样不轻易放弃的人,生活也便如此,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一直向前,为了梦想,克服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最后虽然圣诞节过了,还是想说一句,圣诞快乐!元旦提前祝你们新的一年万事顺意开开心心!

期末加油,过个好年!


评论(3)
热度(24)

© 弦洆白玖. | Powered by LOFTER